線上推介會:廣州南沙投資營商環境

國務院於2022年6月6日印發《廣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粵港澳全面合作總體方案》(南沙方案),支持廣州南沙打造成為立足灣區、協同港澳、面向世界的重大戰略性平台,成為香港、澳門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重要載體和有力支撐。為讓香港各界全面了解南沙最新的政策優勢和投資機遇,「廣州南沙粵港合作諮詢委員會」及「廣州南沙開發區(自貿區南沙片區)管委會」將舉辦「廣州南沙投資營商環境線上推介會」,進一步闡述「南沙方案」為各界帶來的發展機遇和新的合作模式。

南沙地處廣州市最近香港位置,亦是大灣區三大合作平台面積最大。南沙擁有(1)全南中國最大的集裝箱樞紐港;(2)全國最大的進口環節跨境電商中心;(3)全國第三大造船中心;(4)聯合國宜居城市金獎;及(5)最具幸福感的城區榮譽。尚有很多的全國前列驚喜等候你去探索!

誠邀  各公司/機構的員工、會員一同參會。當日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

時間:下午3時-5時

形式:線上會議

語言:英語及普通話

主辦:廣州南沙粵港合作諮詢委員會及廣州南沙開發區(自貿區南沙片區)管委會

流程

  1. 廣州市領導致辭
  2.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致辭
  3. 廣州南沙新區香港服務站揭牌儀式
  4. 南沙投資營商環境推介:(i)《南沙方案》帶來的最新機遇 (ii) 重點發展產業及案例分享
  5. 問答交流環節

報名

按此掃瞄以下二維碼報名。填妥電子報名表並成功遞交後,大會將發送會議連結及密碼到登記的電郵。

查詢

2116 4962 廖小姐 / 2116 9120 杜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