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沙粵港合作諮詢委員會》服務中心

「諮委會」在香港設有「香港工作站」,同時在廣州南沙蕉門河創享灣4號樓6樓全層,亦設有面積10,000 平方呎 (約 930 平方米) 的服務中心,為「諮委會」委員和以廣州南沙為平台,推動粵港合作的非牟利社會組織提供支援。服務中心設有辦公區、會議區及多功能活動區等,為會員機構免費提供場地和設施,務求發揮群聚效應,促進大範圍、多功能、恆常和務實的粵港交流,做好調查研究,雙向解說,落實合作。

諮委會設有服務中心,服務對象是:

1. 諮委會的內地和香港委員;及

2. 服務中心的會員單位,亦即獲諮委會邀請、準備以廣州南沙為平台,推動粵港合作的非牟利社會組織。目前已有27間香港工、商、專業機構獲邀成為會員單位。

會員名錄 (筆劃序)

請點擊商標瀏覽各機構官網

一國兩制研究中心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香港中心

大灣區香港中心

大灣區香港醫生協會

大灣區國際信息科技協會

共享基金會

青識教育發展中心

城市土地學會

建造業議會

香港工商總會

香港工業總會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

香港中華總商會

香港生物科技協會

香港安老服務協會

香港青年(內地)創業服務中心

香港物流商會

香港食品及飲品行業總會

香港酒類行業協會

香港專業聯盟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香港齊心基金會

香港廣州社團總會

香港總商會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

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

廣西香港商會

廣東省香港商會

會員守則

活動日程

廣州金融家沙龍薈-大灣區跨境財富管理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廣州辦事處與廣州南沙經濟技術開發區金融工作局(簡稱"南沙開發區金融局") 指導,廣州南沙國際金融創新協會主辦的「廣州金融家沙龍薈-大灣區跨境財富管理」會議於2021年12月17日成功舉行。本諮委會主任委員岳毅通過視頻遠程致辭,他表示香港作為全球最大的離岸人民幣市場及亞洲最大的國際私人財富管理中心,發揮資金進出境外的窗口作用。未來,香港在財富管理業務和人民幣離岸中心業務的融合發展下,金融發展速度將遠超傳統金融模式。會議亦邀請了大灣區香港中心、香港資訊財務師協會、香港上市聯盟及恒生銀行廣州分行等機構代表參與圓桌討論環節進行研討,為南沙跨境財富管理業務獻策。

按此了解關於此會議的相關報導。 ...

17-12-2021

廣州南沙跨境貿易投資高水平開放試點政策宣講會

為更好地推動跨境貿易投資高水平開放外匯管理改革試點政策落地南沙,支持區內企業更好更快地發展,「廣州南沙跨境貿易投資高水平開放試點政策宣講會」將於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下午4時至5時20分,透過線上直播形式舉行。

有關宣講會詳情及直播連結,請按此。 ...

25-01-2022
4:00 pm

廣州市「專精特新」扶優計劃

為促進企業掌握和運用惠企政策,由廣州市工商聯主辦,南沙區工商聯、南沙區工信局、市促進民營經濟發展中心協辦的「專精特新」扶優計畫-走進南沙「送政策、送服務」惠企日沙龍活動即將舉行。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2月28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活動簽到於下午2時30分開始)

地點:廣州市南沙區蕉西路創享灣4號樓6樓

請按此查閱有關活動流程及登記報名。 ...

28-02-2022
3:00 pm - 5:00 pm

No even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