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 願景」創新挑戰賽 圓滿結束

自國務院6月14日公布《廣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粵港澳全面合作總體方案》(下稱《南沙方案》)以來,南沙不斷創新實踐,加快推動各項政策落地落實。為了讓本地學生更多參與到灣區發展及了解南沙未來發展動向,大學國事學會於六月至九月期間舉辦「南沙 • 願景 創新挑戰賽」。

賽事由大灣區香港中心、廣州南沙粵港合作諮詢委員會,以及新鴻基地産協辦;並獲香港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廣東省香港商會,以及香港本地大學機構等組織擔任支持機構。

活動以「新興產業」和「可持續發展」作為主題,希望通過個案挑戰賽,推動香港青年對廣州市南沙區的了解,鼓勵青年發揮創意,爲南沙發展的藍圖注入新思維、新力量。

決賽在9月25日圓滿舉行,並在當晚舉行頒獎儀式,邀請到全國政協副主席、大灣區香港中心主席、廣州南沙粵港合作諮詢委員會顧問梁振英先生作線上致詞 (點擊下方縮圖可收看梁振英先生發言短片)。

本次比賽獎品豐富,優勝隊伍除獲得獎金外,亦將獲得在知名企業實習的機會。

頒獎禮及活動簡介暨分享會圖片如下: